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

舞龍舞獅

在場邊撿紙屑的舞獅團終於上場啦...小朋友都很賣力演出喔.尤其是那位打鼓的小帥哥..表情不錯喔.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:)
    我們是台灣醫學生聯盟
    我們在八月有一個全世界的醫學生大會
    我們希望能宣傳台灣的文化
    我們有一個活動是表演舞龍舞獅!!!!!!
    所以需要作宣傳招募圖
    想請問你們可以經由你們的同意使用這篇文章的照片嗎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醫學院畢業的.我是中國醫藥學院醫技系.不過畢業很久啦...
    你要用我的照片?我很高興啊!!
    儘量用吧
    有需要我去支援拍照嗎?
    我可以無償幫忙
    只要時間地點可以配合就好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