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Sony 70-300mm F4.5-5.6 G SSM 首拍-青年公園

上個星期買入二手Sony 70-300mm F4.5-5.6 G SSM.原本想聖誕夜好好拍照.無奈連續下2天雨...只好趁26日天氣轉好跟老婆回娘家的時候抽空到青年公園拍鳥....70-300mm真的很好用.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必後制.成像銳利.完全沒有紫邊.

像是拍鴿子.可以拍的更近.也可以站的更遠拍.可以拍出同樣效果.







也可以拍遠距離的人



拍松鼠也很輕鬆.甚至拍在樹上睡覺的松鼠也很容易




拍麻雀也很好用......






下次要找機會去植物園朝聖...聽說那裡有很多生態可以拍...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傑克大用A55+烏骨G會很耗電嗎?
    我現在用A33+Tamron70-300 整個超耗電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我倒沒有注意...因為才入手幾天.不過.如果有2個電池交替使用應該也還好...您沒有買副廠電池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得以已經去買一顆了,認真拍的話一個早上就一顆沒電了,18-55就比較省電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個早上就沒電?這樣真的很耗電..我下次注意看看...不過我覺得耗電倒是還好.買電池就好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