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元旦行天宮之行-人山人海

跨年夜我並沒有去101拍煙火.一方面是因為我不熟悉如何拍煙火.二方面我怕回不來...人太多.隔天元旦的早上.我去了行天宮拜拜.順便拿春聯...想不到人還是很多..這次我帶的是70-300mm鏡頭.想試試看用長焦段的鏡頭會拍出什麼樣的照片........結果到了現場.拿起鏡頭...有點後悔帶長鏡頭.因為拍不出廣角效果...不過後來也有好處.可以在很遠的距離輕易拍到香客拜拜的表情....總不能人家在拜拜.你拿著廣角鏡站在他面前拍照吧...現場也有好多拿單眼的朋友在拍照.感覺拍照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.....照片很多.我還是照例分類貼出來吧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