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克的單眼世界

2010年.中秋.Sony A55 Sony DT16-80mm Sony 70-400mm G SSM

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夏天到了

2011夏天到了...多采多姿的生態即將展開...這是今年首拍生態...
_DSC1014

_DSC1025

_DSC1031

_DSC1032

_DSC1072

_DSC1077

_DSC1078

_DSC1079

_DSC1081

_DSC1085

_DSC1088

_DSC1111
張貼者: 愛拍照的傑克 於 上午11:04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訂閱: 張貼留言 (Atom)

網誌存檔

  • ►  2013 (1)
    • ►  2月 (1)
  • ►  2012 (19)
    • ►  7月 (3)
    • ►  6月 (6)
    • ►  5月 (1)
    • ►  4月 (1)
    • ►  1月 (8)
  • ▼  2011 (135)
    • ►  12月 (10)
    • ►  11月 (7)
    • ►  10月 (12)
    • ►  7月 (15)
    • ►  6月 (11)
    • ►  5月 (16)
    • ▼  4月 (21)
      • 可愛的公仔
      • 山上拍的昆蟲和植物
      • 鳥人前輩
      • 河堤的麻雀
      • 辛苦的鳥人
      • 白頭翁
      • 難得一見的...小蜜蜂挫青屎
      • 再拍西門町
      • 夏天到了
      • 小女兒長大了
      • 再拍綠繡眼
      • 快速轉動的玩具
      • 新竹城隍廟
      • 35mm f1.8下的鍵盤
      • 終於拍到綠繡眼
      • 青年公園
      • 燕子來了
      • 失敗的春季資訊展之行
      • 京華城百貨
      • 春水堂
      • 雅芳的小孩-游力行
    • ►  2月 (11)
    • ►  1月 (32)
  • ►  2010 (146)
    • ►  12月 (88)
    • ►  11月 (58)

總網頁瀏覽量

熱門文章

圖片視窗主題. 技術提供:Blogger.